化材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1月02日22时09分    阅读:392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IMG_20191101_141624.jpg

11月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主题教育督学组成员李亚老师出席交流会,化材学院全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浦建国主持。

浦建国从主题教育调研的目的、形式、过程、结果分析、未来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既指出了当前“三会一课”存在的学习和活动内容与形式单调、学习和应用脱节等问题,在分析原因的基础上更指明了未来将在加强身份和规矩意识教育、完善党员教育奖惩制度等方面进行努力与改进,提升“三会一课”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的发展助力。化材学院院长左晓兵在调研了省内12所同类高校的基础上,从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和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分析了其他高校的优势和化材学院的现状与优缺点,指出了化材学院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在借鉴其他高校的前提下,大胆结合社会需求,开设新的应用型专业,用新专业带动化材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就。刘龙飞、刘万辉、陆振华等院领导也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交流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并表明了未来的完善和努力方向,齐心协力助力化材学院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分析了学院各项事业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并找到了大家未来努力奋斗的目标和方法,起到了凝心聚力、激发干劲的良好作用,基本实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目标,必将促进化材学院各项事业更稳更快更好发展。

IMG_20191101_135949.jpg


(李金星/供稿 浦建国/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