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门诊活动
2019年11月11日09时33分    阅读:2815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0652_副本.jpg

11月9日下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于志道楼一楼大厅开展大学生就业门诊活动,学院邀请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资经理丁卫国、昆山热风服饰商贸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邢惠、苏州世才外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部经理王艳宏及学院团委书记张泽云为毕业生解答有关简历制作技巧、企业岗位解读、职业生涯规划及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的问题,为学生提供切实帮助。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上前咨询问题,有的学生是想了解自己就业方向,有的学生是想了解面试注意事项,还有的学生是拿着简历来请专家指点;同学们围在桌前,仔细聆听专家老师有针对性的分析和建议。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资经理丁卫国表示,心理抗压能力很重要,他建议学生应该从“公司缺少什么”和“自己能给公司什么”两者间找到相交点,以此制定职业目标,提高工作效率。同学们在咨询后都表示能有机会与企业专家面对面交流,能获得在校内难以接触到的前沿信息,更加明晰企业对于求职者的要求和筛选标准,明确了求职和工作目标,收获满满。

此次就业门诊由企业专家和校内专家一起,为学生“把脉”、“开良方”,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诊断契机,结合招聘会,让处于迷惘中的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奋斗方向,同时使同学们开拓了眼界,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同学们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效果显著。

IMG_0653_副本.jpg


(薛羽/摄影 陈汉彬、祝宇/供稿 陈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