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进宜兴市和桥高级中学做讲座
2019年11月13日15时37分    阅读:4638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0660_副本.jpg

11月13日上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新、教师杨艳石、辅导员祝宇前往生源基地宜兴市和桥高级中学开展了主题为“3D打印技术开创智造未来”科普讲座,该校400多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过程中,杨老师从3D打印之美、3D打印技术发展概述、3D打印技术的普及和重要性、3D打印技术应用及原创设计案例分享及3D打印技术应用领域五个方面给学生们做了生动的讲解,同学们兴趣浓厚,讲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讲座最后,学生们近距离观摩了3D打印成品,感受3D技术之美。本次讲座在给学生们科普3D打印技术的同时,促进了中学生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了解,更加深了常熟理工学院在学生心中的美好印象。

讲座过后,宜兴市和桥高级中学校长邵震山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并开展了座谈。座谈中,陈院长介绍了我校及我院近几年招生及专业情况,邵校长介绍了和桥高级中学的办学规模及特色,最后双方就共建科普性创客空间等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IMG_0668_副本.jpg

IMG_0682_副本.jpg

QQ图片20191113153952_副本.jpg


(祝宇/供稿 陈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