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凝聚共识—— 经管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9年11月13日18时53分    阅读:2711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F30D1304BD6572FA2090C5C419F_0CD852AD_53F84.jpg

11月13日,经管学院在弘道楼2512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白小斌、副院长施杨,以及12位党外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英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围绕学院管理、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作为经管学院的一份子,目睹了学院的发展,感到自豪。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周英代表学院对各位老师积极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表示感谢,他表示,各位老师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学院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同时,希望大家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凝聚共识,齐心协力,为推动经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周宗辉/供稿 周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