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汇报评比
2019年12月24日08时27分    阅读:4953
供稿单位 / 团委

DSC_3364.JPG

12月23日下午,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汇报评比在校团委301会议室举行,李俊峰副校长以及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工会等部门领导担任评委。

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以ppt形式汇报展示了各自学院一年来的团建工作情况,评委从工作思路、工作实效、现场展示等方面进行了打分。

评委们对各学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副校长李俊峰在汇报结束后进行了点评,他对大家的工作展示“十分敬佩”、对团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十分满意”、对团干部队伍的成长发展“十分骄傲”,2019年共青团条线工作很实、活动很红、技能很强、成效很优、思考很深。展望2020年的团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团干部常规工作不走来时路,要求真求实;重点工作不走回头路,要创新创优;特色工作不走寻常路,要扬名扬威。

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采取过程性评价与终结性评价相结合的原则。除校团委根据《2019年常熟理工学院共青团考核计算办法》对各学院提供的相关证明性材料进行量化打分外,汇报评审占考核指标10分,其中职能部门打分占比8%、学院互评占比2%。

DSC_3343.JPG

考核现场

DSC_3430.JPG

李校长总结讲话

initpintu_副本.jpg

汇报答辩

(王爱青/摄影 王楠/供稿 尹自强/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