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食院为湖北籍贫特困生准备资助“惊喜”
2020年03月13日17时04分    阅读:3242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2003141584119419200541.jpg

近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为本院两名湖北籍贫特困生准备了资助“惊喜”,在学生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悄悄打入学生银行卡各1000元补助,帮助学生及家庭缓解疫情时期的燃眉之急。

学院在疫情期间设身处地为学生着想,学工副书记费志勇一直关注叮嘱辅导员深入了解当下学生遇到的生活与学业困难。继2月份网课流量补助之后,3月初辅导员董欣蕾又对湖北籍两名贫特困生电话家访,在了解到了学生家中困难之后,学院经学校审批“悄悄”给予了学生一个资助“惊喜”,随后又送上精神上的鼓励。原本在家中上网课的两位同学面对此惊喜十分感动,表示在遇到困难时有学校学院的关心帮助,自己信心倍增,定会安心在家上好网课,规划好未来,立志及早回馈学校,报效社会。

学院战“疫”意志坚定,此后将持续关注掌握学生困难及动向,通过安全防疫、思想引领、心理疏导和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引导帮扶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董欣蕾/供稿 费志勇/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