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常熟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合作共建签约
2020年07月17日12时48分    阅读:6976
供稿单位 / 团委

2.jpg

7月16日,我校与常熟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常熟电视台举行。常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红出席活动,我校副校长李俊峰参加签约仪式。

李俊峰代表学校向双方合作表示支持和祝贺。他表示,媒体深度融合,归根到底是人的融合,协议的签订将为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拉开一个崭新的序幕。

吴晓红在讲话中指出,双方要以此为新起点,深化合作的体制机制改革,通过合作共建,加大全媒体人才培养力度,助推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据悉,经过前期深入沟通,我校与常熟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达成了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人才培养和合作共建共识。按照共建协议,市融媒体中心将搭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为共建学校学生提供暑期实践岗位,与共建校方开展常态化师资培训,为人才成长提供更好的专业指导。

今夏,作为由校团委组建的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我校共有8名同学参加对方为期一个月的暑期见习活动。此外,我校还将与市融媒体中心进行项目化运作,合作开发一批高质量的融媒产品。

1.jpg

我校学子在见习中

(王爱青/供稿 殷颖/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