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参加通快(中国)-常熟理工学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月度回顾活动
2020年12月26日08时48分    阅读:383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p1.jpg

12月24日下午,副校长张根华带队参加通快(中国)-常熟理工协同育人项目月度回顾活动并作“月度最佳实习生”评委。担任评委的还有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本连、副院长胡朝斌以及通快(中国)杨佳经理。

p3.jpg

该项目学生对实习培训首月以来的收获与未来展望进行了介绍。为锻炼协同育人实习生的英语能力与表达沟通能力,此次活动采用英文作为汇报语言,参与项目的十名学生在两个小时的汇报里,通过自我介绍、部门介绍、月度回顾与期望三个部分,将首月的学习和收获进行展示,精心准备、精彩发言及显著的成长过程赢得了在场教师及用人经理的阵阵掌声。一个月实习中,周中浩、王晗等同学已经能够独立设计工装夹具或进行机器人焊接工作;陈芳、陈天翔等同学通过细心观察工作细节,对很多专业课程知识点有了深入和系统的理解;唐鹏飞、池恒等同学在机床安装及质检等工作中表现优秀,不仅操作熟练也为通快的日常生产贡献了力量。各位同学在评委和用人经理的点评中,普遍得到了踏实肯干、勤奋好学、工作上手快等积极反馈。最后,来自机械工程专业的唐鹏飞荣获月度最佳实习生称号。

p2.jpg

本次活动通过月度回顾的形式,结合评委与用人经理的点评较好地了解了通快(中国)-常熟理工协同育人项目的进展。各位同学也通过发表准备加深了实习培训的系统认知,并对未来职场生活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王超/供稿 徐本连/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