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来校指导“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筹备工作
2020年07月02日12时55分    阅读:3807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20200701.jpg

7月1日,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邵进一行6人来校调研了解我校第六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筹备工作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沙家浜景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现场。我校副校长张根华,教务处处长徐惠钢、副处长许广举,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涛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根华对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全校上下定会全力以赴,认真梳理各项筹备工作,按照省厅的指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圆满完成本次启动仪式任务。许广举汇报了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具体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与细化,并对相关任务予以落实。

邵进代表省厅对我校筹备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细化落实各项分工,做好各方协调沟通;二是加强线上线下的结合,凝练出江苏的特色;三是务必确保各环节的安全预案,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命安全、内容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保障工作。

(吴春年/摄影 李亮/供稿 许广举/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