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企优才】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校企合作双选会
2021年06月01日16时56分    阅读:1482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11.jpg

为进一步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高学生专业能力,6月1日,汽车工程学院2018级“苏企优才”校企合作双选会在求真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活动由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焦洪宇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焦洪宇首先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项目的发展历程以及本年度校企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校企合作,到基层到企业学习知识、增长才干。随后,各家企业依次上台对本公司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岗位需求、校企合作方案及薪酬福利作简要宣讲。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向心仪企业投递简历,并现场进行了面试。本次校企合作双选会参会企业共二十余家,全部为汽车、材料等专业相关企业,其中包括龙腾特种钢、沃尔沃汽车等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初步达成校企合作培养意向学生近百人。

近年来,汽车工程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人才培养改革,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广泛开展校企合作,已与二十余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此次双选会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拓展了大学生实习渠道,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222.jpg


(吕凯琪/摄影 陈宇珂/供稿 俞进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