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全国志交会数据中心建设工作调度会
2022年04月06日09时09分    阅读:1946
供稿单位 / 团委

志交会.png

近日,2022年度全国志交会数据中心建设工作调度会在东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任,信息办、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校内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副书记吕玉就全国志交会数据中心本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汇报,传达了团中央的两点指导意见,一是印证志愿服务实践育人功能的体现,二是印证项目大赛对志愿服务的推动作用,另外介绍了往届数据整理、制定项目数据统计标准、编撰志愿服务项目发展研究报告、解读志愿服务项目创新模式等工作内容,着重强调了志愿服务项目发展研究报告的问卷设计、发放回收、提纲确定等问题。专家组长张国平就校内外专家组成员的扩充和项目发展报告的顶层设计等内容进行了发言。

王任对数据中心前期各项建设工作的稳步推进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方向明确了要求,她指出数据中心是提升共青团组织能力的重要平台,是展现学校科研能力的重要机会,要吸引校内外老师参与,扩充研究团队和技术团队,强化引领力,同时专家组也要主动牵头研究工作和团队的能力提升工作。希望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团中央领导相关重要讲话精神稳步推进相关课题研究和数据收集,为团中央下一步工作决策作出贡献。

(王奇安/摄影 王奇安/供稿 吕玉/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