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座谈会
2018年04月23日15时29分    阅读:2297

QQ图片20180423145354.jpg

4月2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以“感恩于心,诚信于行”为主题的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座谈会,计算机学院34名申请过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毕业班学子参加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团委书记王愿出席座谈会。

会上,章志勇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关于开展2018年国开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组织大家学习了《江苏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详细讲解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基本知识、毕业确认、还款方式和注意事项,强调了诚信还贷和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并就正常还款、提前还款、延期还款及违约责任等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34名学子郑重签署了“还款承诺书”,强化了学生的责任意识与诚信意识,有利于保障2018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工作的顺利进行

陆雪良向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树立诚信之心,自觉履行还款义务,做到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维护个人良好信用记录,深刻认识到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和违约的严重性;二是要树立感恩之心,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学校,以感恩的心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过程中回报社会、回报国家;三是要树立自强之心,自强不息、励志成才、开拓进取,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章志勇/供稿 陆雪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