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召开招生宣传专题工作会议
2018年06月19日10时38分    阅读:3354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180615 招生宣传专题工作会议1.jpg

近日,生物学院在执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专题工作会议,该院全体党政领导、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工作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生物学院副院长冀宏主持会议。

会上,生物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费志勇对学院近年来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向大家传达了2018年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部署和要求,介绍了学院近期关于招生宣传的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冀宏对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作动员部署。他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学校、学院的生存和发展,因此必须要高度重视。为此,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面要覆盖省内全部区域,做到市市有点,点点有人,人人能讲。二是要提高宣传针对性。每个招生宣传点均要有专业教师参与,有针对性地回答考生和家长关于专业学习、培养方案、就业前景等特别关心的问题。三是要提高宣传效果。要精心策划,创新工作思路,结合国家未来的产业规划来介绍学院品牌专业,突出专业前景和学生的发展前途。四是要掌握准确的招生知识。招生宣传人员要加强学习,了解并准确掌握包括招生政策、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志愿填报技巧等在内的招生知识,时刻站在考生和家长的角度思考问题,用真诚、数据、实绩吸引考生。

会上,与会人员还详细讨论了学院的招生宣传册设计、物资筹备、人员安排等事宜。

(谢伟/供稿 费志勇/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