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称号
2018年11月01日13时44分    阅读:4003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颁奖现场.jpg

10月29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委员会召开全省高校图书馆馆长会议,我校图书馆荣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2016-2017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馆长王燕被评为“江苏省高校图书馆2016-2017年度优秀馆长”。该奖项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评审,此次表彰先进集体43个、优秀馆长32位。我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丁晓良参加会议并领奖。

近年来,图书馆始终坚持“读者第一、服务为本”的宗旨,坚持“优化资源配置,服务教学科研”,尤其是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提供有效的信息服务。一方面,馆员们积极获取数据,研究学生在图书馆的阅读和学习行为,以及对资源的有效利用,并以人才培养方案为依据,做好纸质资源的利用分析报告,努力发挥图书馆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保障作用。另一方面,图书馆在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做好大学生经典阅读为核心的阅读推广活动,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引领学生成长,为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提供了有效的资源保障。在此次获奖基础上,图书馆还将积极创造条件,引进数据资源分析平台,逐步实现为用户画像的精准数据服务,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服务能力真正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获奖证书.jpg

(沈波/供稿 王燕/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