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8年11月02日09时08分    阅读:4956

QQ图片20181102112030.jpg

11月1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宏主持会议并讲话,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党委统战部部长王爱华传达了上级有关统战工作的精神,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以及民主党派的基本情况,通报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期按照上级要求报送的《关于统一战线工作文件落实情况的自查报告》等工作报告,并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周宏在讲话中强调,统一战线是我党的三大法宝之一,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高校是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阵地,我们要充分认识到统战工作的重要性。目前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由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党组织组成的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形成抓统战工作的整体合力,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助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QQ图片20181102111941.jpg

会议现场

(陈琪华/摄影 胡荣春/供稿 计雪荣/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