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前往常熟辛庄敬老院开展“艺术下乡”活动
2019年02月01日21时09分    阅读:2389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敬老院.jpg

1月29日,常熟理工学院人文学院组织“常理工艺术下乡”寒假社会实践团队前往常熟辛庄敬老院开展喜迎新春艺术下乡活动。

团队成员带来手写的对联和和“福”字,向敬老院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老人们被眼前的“惊喜”所震惊,纷纷对实践团成员们表示赞叹和感谢。实践团表演的《映山红》《小草》两首独唱也勾起了老人们的回忆,他们跟着歌声轻轻地哼唱。有位老人听了《映山红》后感触颇深,给实践团讲起了《闪闪的红星》中红军的故事。社会实践团组织者钱雨涵同学还展示了吉他独奏,借着欢快的旋律,场下成员现场书写“福”字。老人们齐聚一堂,享受着常理工学子带来的浓浓暖意。

实践团成员在新年到来之际为辛庄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关心和祝福的同时,也给这个冬天带来了活力与温暖。

(田鸣/供稿 顾国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