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2019年03月08日13时57分    阅读:4335


QQ图片20190308135642.jpg

3月7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纪委委员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德高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成效,从开展监督工作、履行执纪职责、履行问责职责、加强自身建设以及其他工作等五个方面对2018年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回顾。各位纪委委员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纪委委员就学校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研讨,认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聚焦主责主业,按照中央和省纪委“八项主要任务”要求,坚持稳中求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协助校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刘长芝/供稿 刘燕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