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生董春芸举办个人绘画展
2019年04月19日16时55分    阅读:322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0419165509.jpg

4月15日,人文学院秘书学专转本学生董春芸个人画展在学道楼一楼举行。本次画展所展出的是董春芸的《着地-倚窗-学道》系列画作。

此次展出的画作种类多样,有描绘秀美山河的风景油画,也有记录身边日常的素描钢笔画,从写实到抽象,从山水到人文,充满艺术气息,展现出董春芸的成长和坚持,以及她对艺术的无穷热爱。董春芸自己坦言:“专业课的学习之余,经常一人坐在成道楼的画室里,一画一整天,沉浸在美术的世界里。”经过不断的练习与感悟,她的画作越来越有意境,画的内容越来越丰富。

“对我来说,所谓的艺术创作就是对美的追求和贡献,运用不同的手段,把自己对生活的感受、理解、评价、愿望等体现出来。”这是董春芸对创作的独特认识与理解。“芸始生”,借用古籍的释意,春芸画展,伴着四月的春日而开,既体现出人文学子生活之余的哲学思考与精妙情思,为展现校园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此次展出将持续两周,届时欢迎热爱艺术的同学与老师前来参观。

QQ图片20190419165518.jpg


(张烨 钱颖悦/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