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呵护成长,与爱同行”2号店爱心套圈活动
2019年04月21日12时00分    阅读:4215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jpg

4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0位志愿者前往虞山公园,开展“呵护成长,与爱同行”——为爱而来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希望传递、爱心套圈和“为爱而来”签名三个部分。活动负责人先为志愿者们安排了任务。活动过程中,两组志愿者分头行动分发传单,宣传常熟理工学院公益2号店项目,同时宣传爱心套圈的活动。爱心套圈活动以“5元3圈”的方式进行套圈游戏,所得钱款将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活动集趣味性和公益性为一体,吸引了许多的观光客,尤其是小孩子的热情参与。在游戏环节结束后,爱心人士纷纷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所获资金将全数由2号店捐给贫困儿童。通过本次活动,公益2号店走出学校,进入了更多人的视野,也将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2号店的平台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顾燕婷/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