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教育现代化2035知识竞赛
2019年04月26日11时19分    阅读:243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2035.jpg

4月24日晚,人文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教育现代化2035知识竞赛决赛,由王中教老师担任评委。共有10位选手参与决赛,最终,周逸凡荣获一等奖,李旭等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抢答和汇报会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的抢答赛中,选手们踊跃抢答,赛况十分激烈,尽显人文学子风采。在汇报环节,选手们依次上台发表对《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有关教育的政策、话题发表自己的理解看法,并依据政策对师范生自我培育提出建议。其中,李旭发言道:“作为未来的教师,我们应该具备和教育现代化相适应的新理论、新思维、新知识、新技能和新方法,更要积极投身于教育现代化的实践。”

“学为人师,行为师表”,本次比赛体现了人文学子对现代教育的发展的关注,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现代教育政策的相关知识,学会从自身角度思考怎样促进教育的现代化进程。

2035  2.jpg

(黄欢欢/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