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纺学院开展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活动
2019年05月10日17时14分    阅读:2934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毕业生诚信教育.jpg

5月9日中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活动,由活动由张泽云老师主持,学院2019届所有进行过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对助学贷款的认知以及政策的掌握和熟悉,做好学生的诚信教育工作。

活动开始,张泽云老师对相关政策作出解读,根据相关规章制度和工作经验向同学们讲解了还贷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她指出,受助大学生对国家政府贴息的助学贷款政策要心怀感恩,对助学贷款还款工作要积极支持,按时还款,不拖欠款,诚实守信,以实际的行动维护学院名誉和个人声誉。她向获得贷款的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恪守诚信;二要严守合约、知行统一,自觉接受监督;三要勤学苦练,自强自立,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社会。

活动最后,接受助学贷款的同学们签署了诚信还贷的承诺书。同学们表示,老师的讲解和教育使得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助学贷款还贷政策,立志从我做起,铸造诚信品格,按时还贷,信用成就未来。


(林连叶/摄影 范千行、张泽云/供稿 陈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