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百本经典书籍赠新生
2019年09月01日15时15分    阅读:2944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3.jpg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9月1日,人文学院在新生到来之际推出迎新特色活动——百本经典书籍迎新生,激励新生从大学的第一天开始能够养成勤奋读书的好习惯。

在闻道楼报到处,人文学院布置的特色宣传分外引人注目。一整面红包墙与多本专业书籍组成的书海,引得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纷纷驻足观赏。学院领导、老师为19级新生精心挑选了100本经典阅读书籍,寄予了他们对19级新生的关爱与期待。报到当天,抽取红包的幸运学生由手机整点随机选择,随后前往红包墙领取红包,根据红包内容发放书籍。校党委书记朱士中、校长江作军、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幼良、副院长闫祯等为新生赠送书籍,并合影留念。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此次百本经典书籍赠新生活动不仅是人文众多迎新活动中最具创意的一项,同时也是希望新生能通过一纸书香开启大学生涯,涵养人文情怀。

1.jpg

2.jpg




(周晓烨 金佳妮/供稿 岳圆/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