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与系主任对话”迎新活动
2019年09月01日16时49分    阅读:2639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0901163859.jpg

“是考研还是考编,我现在还没有决定好,但我会首先打一个坚实的基础,在机会来临前就做好充分的准备。”人文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同学殷铭辰在大学的全新起点表达了自己的决心……9月1日上午,人文学院举行与“系主任对话”迎新活动火热开展,人文学院副院长管勇、秘书系系主任王保红、音乐系系主任林友在闻道楼人文学院报到点与新生以及新生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

各位老师从专业角度出发为新生解答疑惑,为新生提供课业方面的指导,消除他们对于踏入新学习环境的疑虑。老师们还关切提问了新生关于日后的学习目标和方向,给出了大有裨益的建议和指导:一个严密长远的规划不仅仅是一个好的开始,也能收获一个好的成果。

此次迎新活动提供了新生与老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形式新颖。在学生、家长和老师的交流对话中,打破好奇、消除疑虑。老师们传递积极思想,为新生做好心理建设,共建了和谐友善的人文氛围。


(芮玉洁 金佳妮/供稿 岳圆/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