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校企协同党建工作
2019年09月12日16时32分    阅读:2994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jpg

9月1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推进学院特色党建工作,人文学院党委与招商银行常熟支行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招商银行苏州分行监察部巡查组组长张晓鹏,招商银行常熟支行行长徐敏,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幼良、副院长闫祯及双方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出席仪式。

在共建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党组织机构以及党建工作情况。张幼良指出校企协同开展党建工作,要突出党建主题,走校企合作共建之路,人文学院党委各支部可以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为企业党建提供智力支持,企业可以利用自己的企业文化和企业平台为学院党建提供实践基地。党建是核心是抓手,目标是协同是合作,藉此提高各自党建的质量和水平。张晓鹏提出校企合作党建是加强支部建设的创新举措,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更应该重视党建工作,招商银行要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寻求校企合作点,主动寻求党建资源,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双方表示日后将保持密切联系,商谈具体事项,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并赠牌匾。


(岳圆/供稿 张幼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