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外省学生中秋座谈会
2019年09月13日19时47分    阅读:3562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9520224E790304C048704367C377D3C3.png

为了表达对19级新生的问候与祝福,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副书记副院长孙士现、新生辅导员李琰以及29位外省的19级新生在求真楼三楼会议室齐聚一堂,以座谈会的形式共庆佳节。

会上,江春华对学生表示节日的祝福,提醒同学们在这个中秋佳节不要忘记慰问父母,给父母送上中秋祝福。同时向同学们提出要求,要专心学习专业课程,把握学校提供的各种平台锻炼自己,在大学四年中能够成长、成才、成人、成功。孙士现补充道,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上有困难的地方可以直接找老师,希望大家把学院当成自己的家。这29位外省同学分别来自四川、福建、河南、江西、天津、山东、广西、贵州、安徽、陕西、云南。同学们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一起分享了来到学院后的所见所闻,介绍了自己入学后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还介绍了自己的家乡。

本次座谈会分享了中秋佳节团圆的喜悦,拉近了外省新生和学院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他们对学校的归属感;xujj也让外省新生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多的动力和期待。

F88FADB9C4BEB1502843028405CE9211.png

(徐铖/摄影 季亚楠/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