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五四传承活动
2020年05月17日12时21分    阅读:3504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2QS42K%M6UG%E1YKF%C(2X.jpg

近日,汽车工程学院展开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为主题的网络互动活动。此次活动汽院学子积极参与。

在此次活动中,侯俊杰,韩淑雅等7名同学采用短视频的方式参加;朱茆林,万茂琪等12名同学采用海报的形式参加;陈忠元,王锦,胡晋源三位同学采用书法的形式参加,范天浩,李彤等三名同学采用微博参与话题的形式参加活动;唐榕鲜同学采用手写手绘的形式参加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活动形式也丰富多彩。

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表示:这次活动展示了五四精神在新一代年轻人中的发扬与传承。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传承五四精神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开展此次五四传承活动,也充分展现了学院对青少年传承五四精神的重视。

(季亚楠/摄影 万焱龙 徐铖/供稿 宋佳玲/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