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小镇来校洽谈合作
2019年09月19日16时04分    阅读:4525

图片1_副本.png

近日,莫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常熟服装城财政局局长陈美华携云裳小镇牛品云财税负责人郑涛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学生处副处长梁秀生、工作人员顾佳进行了接洽交流。双方就众创空间合作与大学生人才培养展开了交流。

我校创业园与云裳小镇就共建众创空间展开讨论,希望通过校内、外导师的共同指导,为学生提供一体化的直播学习平台,通过校内学习—校内实践—校外实践—校外转化四个步骤实现直播人才培养;为云裳小镇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为有兴趣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就业途径。

云裳小镇定位规划为传统服饰产业升级换代与互联网新经济模式融合,面向全球和未来,集“创新创意创业”“生态生产生活”和“宜居宜业宜游”于一体,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时尚服饰产业链型特色小镇。目前云裳小镇着力打造直播网红,通过直播为常熟的传统服装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9月初,梁秀生副处长一行与常熟人社局、服装城管委会、常熟职教中心等单位一同参观了云裳小镇,了解了云裳小镇目前的发展定位和园区的企业发展。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顾佳/供稿 梁秀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