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苏州工业园区钟园幼儿园签订教育实习基地
2019年10月10日22时42分    阅读:3349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2.jpg

9月26日下午,人文学院副院长闫祯、教学副院长管勇带队,学前教育(师范)专业张丹枫、华红艳、左瑞红、康佳丽四位老师同行赴苏州工业园区钟园幼儿园进行教育实习基地洽谈、签约、授牌。

在苏州工业园区钟园幼儿园马洁园长的带领下,人文学院各位老师观摩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看望了在园工作的学前教育(师范)专业毕业生。教育实习基地洽谈签约会议中,马洁园长介绍了园所发展情况和共建实习基地的意愿。闫祯介绍了人文学院办学情况及学院教育实习基地建设的“五合一”理念,管勇、张丹枫分别从学院、专业两个层面讲解园校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的基本措施。最后,园校双方领导共同签订教育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

钟园幼儿园实习基地是人文学院学前教育(师范)专业在苏州工业园区建立的第二所教育实习基地,体现学前教育(师范)专业逐步落实“立足苏南”的办学服务区域定位。


(左瑞红/供稿 陈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