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9年11月01日16时40分    阅读:3497

IMG_20191101_094536.jpg

11月1日上午,我校举办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江阴成化高级中学高三年级一行400余人来校交流参观,开放日由高中高校交流会和参观校园两部分组成。

交流会在我校齐之厅举行,大屏幕上时长13分14秒的学校宣传片《在水一方》揭开了常熟理工学院的面纱,我校沧桑厚重的办学历史、和谐美丽的校园风景、氛围浓厚的学术环境和卓越丰厚的师资力量深深吸引着高三学子的目光。视频结束后,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杨乃鹏介绍了我校招生政策和近三年江苏省招生录取情况,并欢迎各位同学报考常熟理工学院。

交流会后,来访师生分成四组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生物标本实验室、物理真奇妙实验室、大学生艺术作品展及3D打印创客工坊。

此次活动让即将参加高考的学子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校园文化有了更为生动直观的认识,加强我校与高中学校的联系和沟通,让更多的高中师生走进常熟理工学院、了解常熟理工学院,进一步加深了对常熟理工学院的亲近感和认同感,是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的有效途径,也拉开了2020年学校招生工作的帷幕。

(温学书/供稿 杨乃鹏/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