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9年11月09日21时30分    阅读:266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1109212125.jpg

11月6日晚,人文学院在成道楼104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代表毛新钥主持,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国梅、团委书记李小蕊、团委副书记岳圆、校学生会副主席李甜应邀参加,共计87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李小蕊老师对人文学院学生会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在座的学生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对代表成员提出四点期望与建议:一是要树立信心,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表率作用。二是要有牺牲和奉献精神,努力承担好应尽的义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创新,敢于突破,齐心协力搞好学生会的工作,结合学校特点、学生特点,多多开展有创意、“接地气”、传播正能量的活动。四是要加强相互间学习和交流,在交流学习中享受个人成长进步的愉快,珍惜这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积极地完善、提升这个平台。

随后学生会主席顾赟月作了以“志存高远 求实创新,以青春之名谱写人文新篇章”为题的工作报告。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依靠全院学生开展工作的学生自治组织,是当代大学生思想的引领者。为了学院未来更好地发展,广大学生不仅要加强自身机制建设、努力锻造菁英队伍,还要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学生代表应在自身作风上尽职、守范,在共建文明校园的进程中发挥带动和影响作用。随后她向大家展示了学生会上学年的活动成果与即将的活动安排,并鼓励各位学生会成员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

会议最后,学生代表们投票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学生委员会委员和参加校第十三次学代会的代表。

大会于下午19时30分正式落下帷幕。这次会议使在座代表对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学生工作充满憧憬。

(金佳妮/供稿 陈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