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观影活动
2019年11月21日20时59分    阅读:248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2.jpg

11月20日,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情怀以及学院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齐之厅观看影片《重生》。

《重生》是一部叙事详备的纪录片,该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这28年间的奋斗历程,它利用现代拍摄技术,生动再现了20世纪二十年代至四十年代国际国内局势的变换,具体还原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重大决策与事件。《重生》完全尊重史实,将党史系统、全面地展现给了在场所有的观众,主题鲜明、导向正确,立意高远、面向未来,让每一个人的历史观都在具体的历史事实和历史细节面前得到丰富和升华。观影活动结束后,有不少人表示,这部影片在给予观众视觉享受的同时,也让其对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风雨有了更深的理解,对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有了更多的审视和思考。

此次观影活动将主题教育融入思政教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并引领着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端正态度,坚定当好红色传人的信念。


(苏航/供稿 陈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