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多措并举提升服务工作
2020年03月24日09时59分    阅读:5190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图书馆按照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政治与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全员出击、主动作为,通过多种服务形式助力学校教学教育工作。

图书馆向所有党员干部发起了倡议书。要求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考场;党员同志要主动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责任落实、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

在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开展线上服务,助力师生教研工作顺利开展,完善图书借还方案,开展“送书上门“服务、助力教育教学,拟开展线上全过程嵌入式文献服务。图书馆党建与业务积极融合,共抗疫情,推进工作,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各项服务工作在规范的流程下有序进行。

在线服务.jpg

线上服务助力学校工作

202003241585043756151507.jpg

送书上门服务

(谢静云 金利强/摄影 沈波/供稿 孙金娟/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