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张德高赴基层开展一线调研
2020年07月03日12时03分    阅读:3396
供稿单位 / 本站

近期,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德高以“四不两直”方式赴基层一线走访调研。

7月1日下午,张德高赴外国语学院调研,随机参加该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军主持,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开展了“会前三分钟”廉政教育,石军领学《江苏省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班子成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学期工作总结。会议还就学院暑期工作作了部署,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张德高对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加强防疫工作,做好宣传教育;第二,推进就业工作,落实各项举措;第三,加强校企合作,主动走访联系;第四,推动高质量发展,尊重教师意见,利于教师发展;第五,院务公开透明,规范办事程序和经费使用。

7月2日上午,张德高赴教工食堂就食堂管理运行工作开展调研。张德高对食材采购管控、验收把关,食品安全卫生管控等作了深入了解,并实地查看了主食仓储间、烹饪间、消毒间等食堂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和现场运作,就发现的问题作了现场提醒。

接下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将进一步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不断探索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以监督实效保障学校各项事业的高效顺畅开展。

(王迎春/供稿 宁春花/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