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召开创新创业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8年01月23日22时02分    阅读:2535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IMG_3852.JPG

1月23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专题辅导报告会。学生处副处长梁秀生、校团委副书记尹自强、教务处实践科科长顾涵、新道科技范博森经理等应邀出席会议,生物学院副院长冀宏、陈梦玲及学院教师代表二十余人参与会,生物学院副院长费志勇主持会议。

会上,费志勇介绍了生物学院创新创业情况及遇到的实际问题。梁秀生解读了学校及人社部门关于学生就创业方面的政策,详细讲述了对创业项目的支持力度。尹自强阐述了“挑战杯”与“创青春”之间的关系,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两项赛事上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比赛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对学院的期望;顾涵介绍了全国“互联网+”大赛的项目要求以及校级“互联网+”比赛的情况,突出了“互联网+”大赛的含金量;范博森具体介绍了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等,并结合自身3次大赛的观摩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让现场教师加深了对“互联网+”大赛的了解;冀宏强调参赛过程中要注重团队协作,从战略上安排,加强成果转化,力争三到五年内在重大创新创业比赛中取得突破。

(朱华兵/供稿 费志勇/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