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开展春节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2018年01月26日16时59分    阅读:277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2.jpg

1月22日-26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成6个小组赴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家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整个活动由化材学院分工会主席孙磊统筹推进,化材学院党委书记浦建国、院长左晓兵带领全体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参与了此次慰问活动,共拜访慰问了陈宗华、徐桦、胡希珍、范谨霞、陆德文、徐肖邢、邹耀洪、黄元爱等10多位离退休教师。

慰问活动中,化材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们首先了解了离退休教师们的生活近况并表示将为其面临的困难给予帮助,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强调学院的发展及取得的成就也离不开离退休教师们的大力支持与关爱,并诚挚邀请离退休教师们参加2018年5月学校即将开展的60周年校庆活动,最后向离退休教师们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和诚挚的新春祝福。受访的离退休教师们与化材学院派去的领导和教师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了自己退休后的近况,对化材学院给予的春节关心和慰问活动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对化材学院近年取得的成就深表欣慰,对学院的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难题也提出了自己的好的建议,并将继续尽己所能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中的各项事业尤其是今年即将举行的60周年校庆活动。

整个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离退休教师们与化材学院的心理距离,对广大离退休教师的日常生活和学院的未来发展都会产生深远积极影响。

1.jpg

(吕玉 李金星 刘海燕 孙磊/摄影 李金星/供稿 孙磊 浦建国/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