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决赛获奖
2018年07月30日14时26分    阅读:3980

图片 1.png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作品赛决赛于8月27~28日在武汉大学举行,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两个参赛作品在决赛中获奖。其中刘德华、秦超月、许相磊、周钱四名同学的作品《基于解释混淆的Android应用加固系统》获决赛二等奖,戴逸辉、苗博、蒲泓宇三名同学的作品《基于随机森林的恶意代码分类系统》获决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是一项公益性大学生科技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本届大赛由武汉大学、清华大学承办。来自全国的包括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大学等71所知名高校的200个团队参加了本次决赛。

计算机学院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把学科竞赛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抓手,吸引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和创新创业活动,为促进专业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创造了有利条件。

(殷旭东/供稿 陆雪良/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