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机械中德项目召开出国学生及家长座谈会开
2018年10月15日20时53分    阅读:283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1015205650.jpg

10月1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于S4-101举行2016级出国学生及家长座谈会。院长郭兰中、副院长胡朝斌、2016级出国学生及家长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戴洪萍老师主持。

首先,胡朝斌介绍了机械中德项目取得的优秀成果,出国留学后的继续深造优势和就业优势。他强调,出国是学生和家庭的一件大事,要慎重选择出国与否,切勿盲目跟风。随后,戴洪萍通过PPT,图文并茂,分别就出国条件、出国费用、出国需要注意的情况、出国后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与会同学能以往届优秀的留学生为榜样,赴德后学习德国先进技术,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竞争力。最后,郭兰中强调了自信的重要性,他希望出国学生能下定决心,勇于拼搏,到了德国后尽快融入异国的生活与文化,学好专业,为项目的良性发展作出贡献。在交流环节中,与会老师为同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针对学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回答。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代表着2016级机械中德项目的出国工作已启动,不仅为学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德国大学的教学机制,而且有效地解决了学生及家长的疑惑,通过家校合作的方式来促进新一轮出国工作的顺利开展。

(李宇/摄影 朱松 李鑫龙 吴茂寒/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