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进一步推进行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2019年02月21日11时35分    阅读:4267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IMG_1088.JPG

2月20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召开行业学院建设研讨会。校长江作军,教务处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根华主持。

会议围绕《常熟理工学院关于进一步推进行业学院建设的指导性意见(讨论稿)》展开讨论,各参会人员从行业学院人才培养机制和模式、校企合作模式、行业学院建设与管理、学校支持方式与措施及考核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为进一步推进行业学院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张根华在会上指出,指导性意见要融入新形势下的新概念、新理念,鼓励各学院根据学科和产业背景进行探索,鼓励交叉,要形成学校特色,落脚点是人才培养。

江作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进一步推进行业学院建设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指出行业学院建设的核心是应用型人才培养。他建议指导性意见中应突出如何落实人才培养和行业学院建设原则,围绕如何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措施和举措,进一步凝练特色,鼓励先试先行,对积极探索的行业学院,学校会加大经费支持力度。

(林英艳/供稿 王雪锋/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