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党委赴小岗村参加“爱国 奋斗 奉献”党员培训
2019年05月28日09时06分    阅读:4427


QQ图片20190528093901.jpg

5月24日,校机关党委一行55人赴凤阳小岗村干部培训中心参加“爱国 奋斗 奉献”党员培训,学习沈浩同志先进事迹、勇于改革的“大包干”精神以及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

此次培训分为现场教学和专题教学,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现场参观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和沈浩精神的专题教学中,支部党员通过小岗村村民三次挽留沈浩同志而按下红手印等事迹细节,深刻领会了沈浩同志心系基层、为民谋利、公而忘私的崇高品质和牢记宗旨、忠诚于党、锲而不舍的高尚情操。在大包干纪念馆,学习了“大包干”改革实践孕育的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为主要特征的“大包干精神”。“大包干精神”是当代中国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在《领导干部的党性和党性修养》专题教学中,授课人以问题导向提出党性修养的四大问题即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及作风不纯,并提出了应对措施即加强思想政治修养、加强作风修养、加强组织纪律修养及强化使命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为期两天的培训收获颇丰,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和奉献精神,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为学校的快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FC25DE275D519FECD0FFE248EB74E0C5.png

参观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

QQ图片20190528094925.jpg

参观大包干纪念馆

QQ图片20190528094625.jpg

专题教学课堂


(胡荣春/摄影 徐娇娇/供稿 宁春华/审核 须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