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金相大赛志愿者培训
2019年07月22日20时12分    阅读:4175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75AAECEBBF35FAB5A6150708D37F99D1.png

7月22日,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五楼开展金相大赛志愿者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全体志愿者以及各组负责老师。

上午8点30分,所有志愿者来到求真楼五楼,各组志愿者分别到各自负责的比赛教室,对教室器材进行认识与熟悉并详细了解器材的使用方法。下午1点,志愿者们在求真楼五楼的教室进行开会并根据各自组的工作进行具体分工。会议结束后,志愿者再次回到各自负责的比赛教室进行器材演练。志愿者经过多次演练后,能基本掌握器材的使用原理及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金相大赛志愿者培训,志愿者们对各自的工作有了更熟悉的了解,对比赛的器材有了更深的认识,志愿者们的热情也有很大提高,同时也体现了常熟理工学院对此次金相大赛的高度重视。

56946E00D9080B77D144A2377ABDA686.png

(季亚楠/摄影 徐铖/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