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发展规划专题会议
2020年07月02日17时19分    阅读:4640

会议照片1_副本.jpg

7月2日上午,我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发展规划专题会议。校长江作军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科技产业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对上一阶段学校开展的“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自查工作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周宏在会上指出,要对“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认真总结,深入思考,提出问题,分析原因;要注重定性目标与定量目标相结合,既要有体现导向性的目标,又要有可以量化、测评的目标;学校总规划、专项规划、二级学院规划要协调一致,上下贯通,左右融合。

江作军在总结讲话时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以发展规划引领学校全局发展,明晰战略目标与发展思路;要加强对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的研究,深入调研,集思广益,突出发展目标的校本性和前瞻性;要高度重视,尽早谋划,高标准、高起点推进编制工作,要把规划编制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明晰编制工作任务,夯实编制工作责任。

会议照片_副本.jpg

会场

(吴春年/摄影 袁玫鹃/供稿 陈慧/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