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
2023年09月13日14时01分    阅读:888

新生入学教育

9月12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新生晚自习期间开展入学教育,帮助新生顺利适应大学生活并开启充满潜力的学习之旅。

202309131694585209194240.png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课程内容涵盖了学习方法、学术道德、跨文化交流、创新思维等多个方面。由学生党员讲述关于党的知识,注重培养学生爱国情怀,增强社会责任感。同时,班主任通过案例分析、团队合作和小组讨论等活动,不断激发了学生的思辨能力和创造力,加强学生学术素养。

新生入学教育课程,为每一位新生打造了一个全面发展的综合舞台。系列课程旨在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和人生态度,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培养批判性思维和全球视野。

202309131694585435722923.png

通过入学教育的精心安排,汽车工程学院为新生们打造了一个温馨、关爱、有活力的学习环境,帮助他们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培养积极进取的学术态度和良好的人文素养。相信他们将在这片育人的土地上茁壮成长,追逐自己的梦想,为社会、为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华逸均/供稿 刘娴/审核 青枫/编辑)